西米替丁如何治皮肤病?

2007-12-26 00:00:00 来源:

  1.治疗荨麻疹:对于顽固性或慢性荨麻疹患者,在继续使用抗过敏等药物的同时,加用西米替丁,按每公斤体重4-6毫克一次口服,每天3次,能明显提高治疗效果。
  2.治疗带状疱疹:每次口服西米替丁200毫克,每天3次,晚上临睡前再加服200毫克,多数患者服药24小时后,疼痛便可明显减轻或消失,服药3-4天,即可获得痊愈。
  3.治疗过敏性紫癜:每天用西米替丁1.2克,加入5%-10%的葡萄糖溶液250-500毫升中静脉滴注,待紫癜全部消退后,改用每天0.8-1.0克口服,连用15天(或无紫癜复发时停药)。多数患者于静脉滴药1-3天后便可获得良效,用药后患者可出现面色潮红、乏力、头晕等不良反应,但这些反应停药后即可消失。
  4.治疗瘙痒症:治疗皮肤瘙痒,每次口服西米替丁400毫克,每天3次,同时服用扑尔敏,每次4毫克,每天3次,连用一周为1疗程;治疗肛门瘙痒,每次口服西米替丁200毫克,每天3次,晚上临睡前再加服400毫克,多数患者服药3-7天,即可见效,且无明显不良反应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